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hellokitty信用卡额度有多少

招商银行hellokitty信用卡额度有多少

      

  招商银行hellokitty信用卡额度有多少?招商银行HelloKitty粉丝信用卡是招商银行推出的一款卡通人物题材的信用卡。生动活泼的HelloKitty造型,迅速吸引了众多Kitty粉丝们的追捧。浅粉色卡面饰以祥云图案,Kitty一身唐装打扮可爱又顽皮,独特中国风设计,一定会让你爱不释手。那么,想要申请招商银行hellokitty信用卡,额度有多少呢?今天,小编来给您解答。

  招商HELLOKITTY有好几种卡,有一个香水的,是金卡,额度1-5万,能批多少要看自己的情况,还有一个单币一个双币的,额度2000-10000元。

  如果申请人能提供其他财力证明文件,那么获得高额信用卡的可能性就要大一些。在使用信用卡的过程中,持卡人一定要按时足额还款,以免留下不良信用记录。另外,在非紧急情况下,最好不要使用信用卡预借现金,因为利用信用卡取现银行不但会收取手续费,还会收取一定金额的利息。

  以上就是关于招商银行hellokitty信用卡额度的相关知识介绍,招商银行HelloKitty粉丝信用卡是招商银行推出的一款卡通人物题材的信用卡。HelloKitty粉丝双币信用卡为人民币、美元结算的一卡双币国际标准信用卡,让持卡人可在境内外所有JCB以及银联的商户刷卡交易。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