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白金信用卡额度怎么查询

中信白金信用卡额度怎么查询

      

  中信白金信用卡额度怎么查询?一说到白金信用卡,小编心里就想到两个字土豪,但很多持有中信白金信用卡的卡友却并不知道自己的白金卡额度,今天小编给大家讲讲中信白金信用卡额度查询方法。

  1、客服电话查询
  拨打40088-95558,通过自助语音服务查询额度信息。
  拨打40088-95558,输入并核实身份信息后,根据自动语音提示信息,选择1-3-2-2,按照自动语音提示信息,即可查询可用额度信息。
  2、短信查询
  使用在中信银行登记的手机号码,编辑手机短信:ED+卡号末四位(如:ED8888),发送到:106980095558
  3、网银查询
  第一步:登陆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点击右侧的“中信银行信用卡额度”功能;
  第二步:选择“快捷版”或“网上银行”,然后登陆中信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
  第三步:通过查询“我的账户”或“卡片管理”服务,即可查询到自己的信用卡额度。
  4、账单查询
  持卡人可以在每期银行发的信用卡对账单上面查询你当月可用的额度。
  5、手机客户端查询
  第一步:在中信银行网站扫描二维码下载中信信用卡专属手机客户端动卡空间;
  第二步:安装完成后,打开登录动卡空间点击进入自助服务栏目;
  第三步:选择“用卡服务”功能,通过“查询账户”即可查询到您当前的信用额度。

  以上就是查询中信白金信用卡额度的五种方法,大家可以选择其中一种方法查询自己的中信白金信用卡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