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青春信用卡额度多少 梦想越大额度越高

浦发银行青春信用卡额度多少 梦想越大额度越高

      

  浦发银行青春信用卡额度多少?浦发银行青春信用卡如果额度不够用,怎样提高额度?浦发银行青春信用卡对于年轻人来说有什么好处?


  浦发银行青春信用卡额度介绍如下:
  1.全日制大专:消费额度:5000;梦想金额度:10000;
  2.本科:消费额度:10000;梦想金额度:25000;
  3.研究生及以上:消费额度:15000;梦想金额度:30000。
  这款信用卡为持卡人提供了两种额度,除了正常的透支消费额度外,还有一种梦想金额度,目的是让有梦想有激情的年轻人不但可以使用该卡进行消费,同样可以获得现金支持去实现自己的青春理想。卡片最终实际额度及梦想金授予与否以最终审批结果为准,若您通过无卡分期等特殊项目申请浦发青春卡,将不授予梦想金额度。


  当你额度不够用,可以按照下面技巧来进行提额:
  1、使用浦发青春卡消费后,要保证每月在还款日前按时还款。尽量多采用全额还款的方式,少使用最低还款额还款。这一点是评判信用卡提额的重要因素,持卡人们一定不要忽视。
  2、在信用卡申办成功后,刷卡消费的次数和金额要尽量多,一般来说,半年内消费总金额至少在额度30%以上,这样可以证明持卡人对于信用卡的需求比较强烈。
  3、在使用浦发信用卡0-6个月后,就可以申请提高临时额度,并且在临时额度调整后按时还款保证自己的良好信用,这样银行会对持卡人的消费和还款能力有比较高的评分。对以后调高固定额度也有帮助。

  浦发银行青春信用卡是浦发银行专为30岁以下、本科学历及以上、有稳定工作的年轻人打造的一张专属信用卡,年轻人刚毕业可能资金不够,这种卡虽然额度比较低,但是可以提额,可以为年轻人提供基金,迈向创业的第一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