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信用卡临时额度到期后怎么办理 让你额度越提越高

招商信用卡临时额度到期后怎么办理 让你额度越提越高

      

  招商信用卡临时额度到期后怎么办理? 我们都想自己的信用卡额度可以不断提升,第一次临时额度提升到期后,到底怎样可以继续办理更高额度?而且临时额度越提越高?

  招商信用卡临时额度到期后办理方法:
  招商信用卡临时额度到期时。需一致性偿还,偿还后如需再次使用,可继续申请。
  1.当固定额度不能满足消费需求时,可向招商银行申请临时额度,核准后立即生效;
  2.临时额度在一定时间内有效,超过期限自动恢复到原有额度;
  3.临时额度失效后,使用到的临时额度(超出固定额度的部分)不享受循环信用便利,将计入最近一期账单的最低还款额,须在到期还款日一次还清。


  临时额度到期未还款有什么后果?
  使用了的临时额度(超出固定额度的部分)不享受循环信用便利,须在到期还款日一次还清,具体还款金额以账单显示为准,未按时还清账款,则会计收利息。信用卡临时额度有效期是您临时额度的使用时间,超过期限后恢复到原有额度。若需要延长临时额度的有效期,请在临时额度到期后重新申请。
  若您在到期还款日前未及时归还账单最低还款,会收取滞纳金和利息,且会影响您的个人信用。滞纳金收取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最低收取RMB10元或USD1元。利息是当期的所有消费将从记账日(一般是消费后的第二天)开始计收,日息万分之五,直至您全部还清为止。为避免影响个人信用,建议您按时还款,如不方便全额还清账单,请您至少按时还清最低还款额的部分。


  临时额度怎样越提越高?
  不需要提升永久额度,临时额度到期可以反复申请,而且额度越来越高。有需要的卡友可以试试,例如招商HelloKitty粉丝金卡额度是2.5万。
  1.上半年,如果用2万额度做了一笔24期的分期,每个月都按时还款。
  2.2个月后,固定额度提升到了4万。
  3.3个月前,招行给发信息,可以将临时额度提升到6万,发个信息,就成功提升临时额度到6万,有效期3个月。
  4.11月11日,临时额度快到期,会收到招行的短信,通知你可以再次申请提升临时额度,这时发送指令过去,临时额度提升为8.8万,有效期3个月。

  只要按照这个方法来提高临时额度,你就能越提越高,希望大家在提高额度的同时,也要注意控制自己的消费,及时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