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信用卡个人征信每月几号更新 几号上报征信?

招商银行信用卡个人征信每月几号更新 几号上报征信?

      

  个人征信一般一到两个月更新一次,具体几号更新,不同银行有不同的规定。一般当发生逾期后,什么时候上征信记录,完全取决于各银行的报送周期,根据我国人民银行的规定,各商业银行每月需要向央行个人信用大数据库报送一次信息,特殊情况下不超过两个月报送一次。

  各人的资信不同、还款日、账单日等信息也存在差异,传送时间也存在差异。  人民银行规定,各发卡银行都需将客户的消费及还款记录定期上传,不可篡改。我行也不会对您的使用记录做出任何不良的评价,只是如实的反馈您的历史使用记录,不加任何主观判断。若您后续办理贷款业务,放贷行会综合参怠丹糙柑孬纺茬尸长建考您的信用记录,并不仅针对某段时间,若能坚持保持良好的消费和还款记录,则会不断增加您的信用度。  《征信业管理条例》规定:征信机构对个人不良信息的保存期限,自不良行为或者事件终止之日起为5年;超过5年的,应当予以删除。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