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吉林银行信用卡取现有免息期吗 最长免息期是多久

吉林银行信用卡取现有免息期吗 最长免息期是多久

      

  信用卡提现没有免息期,自取现当天开始每天万分之五的取现利息。

  银行信用卡取现利息:

  信用卡取现无免息期,从取现当日起每天要收取万分之五透支取现利息,直到还清为止。

  银行信用卡取现方法

  1、境内:可在中国银行营业机构网点、ATM或贴有银联标识的其他商业银行的ATM机凭提款密码提取人民币现金。

  2、境外:可以在全球任何一台贴有PLUS、CIRRUS或银联标识的ATM上支取当地法定货币办理预借现金交易。

  信用卡取现流程:

  1. 柜台服务

  (1) 将卡片、本人有效身份证件递交给柜员,口头告知其取款数额;

  (2) 认真核对取现单上打印的金额,确认无误后在单据下方签名;

  (3) 若单据金额有误,应要求柜员取消原交易并当面撕毁单据,然后重新处理;

  (4) 取回卡片、现金、本人身份证件及交易签单的“持卡人存根联”。

  注:凭密码取现无需出示证件。

  2. 自动柜员机(ATM)

  (1) 按提示将卡面向上,卡背磁条置右插入ATM;

  (2) 输入6位数字的取现密码(注意输入密码时用手或身体挡住他人视线);

  (3) 选择交易种类和金额,提取现金;

  (4) 交易结束按退出键,如果选择打印(建议打印),在交易单出口处会自动打印出1张取现单;

  (5) 取回卡片和取现单。妥善保管取现单,供对账使用。

  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

  境内本行: 取现金额的1%,最低1元

  境内他行:(取现金额的1%+2元)/笔,最低3元

  境外(银联网络):(取现金额的1%+12元)/笔

  境外(非银行网络):取现金额的3%,最低3美元(或等值其他外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