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理财之去银行买基金 借钱生钱

信用卡理财之去银行买基金 借钱生钱

      

  随着经济的稳定发展,股市是打的火热朝天,你会买股票吗?对于股票小白来说,股市不敢进,银行利息太低,现今社会,你不让钱生钱就相当于前在一天天贬值,那还有什么好的理财方法吗?信用卡理财去银行买基金真的可以吗?

  小伙伴亲身经历

  小伙伴前一天花7500元买了两款APPLE产品,刷的是招商银行信用卡。这7500元,小编本来要放在余额宝等货币基金里生息,但是禁不住同事买基的诱惑,在同事的推荐下,小伙伴把7500元取出来,买了一只国企改革指数的基金。小伙伴的招行美国运通信用卡账单日是15日,还款日是10天之后。但在之前小伙伴就发现购买的这只基金已经盈利180元,扣除手续费45元后,净盈利135元。同时段如果就存在银行,也变不出几块钱。

  利用信用卡免息期

  使用信用卡消费,一般都有20天到50天的免息期,在这个免息期内,您可以将这笔钱投资货币市场基金。基金正以专家理财这个支点,悄然撬动我国16万亿居民储蓄,老百姓可以将投资各种基金理财产品,作为分享中国牛市盛宴的有效手段与途径。目前货币市场基金的预期年化收益一般在2%左右,略高于现在1年定期存款的税后利息。这些预期年化收益虽然不多,但积少成多,良好的理财习惯还能让你受益终生。

  小伙伴真实建议

  1、 信用卡是一种理财工具,而不是仅仅让我们来刷卡消费的。我们可以用它做很多事情,比如可以享受银行/商户的优惠,省钱又有逼格;还能用要还款做投资,借钱生钱。

  2、 如果能够利用更改账单日或者是京东白条,获得更长免息期,预期年化收益还可能更高。

  3、货币基金的资金要一到两个工作日才到账,千万计算好赎回的日期,误了还款就不好了。

  4、 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5、 选择一只合适的基金非常重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