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银行信用卡办理渠道有哪些

民生银行信用卡办理渠道有哪些

      

  相信身边应该有不少办理民生银行信用卡的朋友,那民生信用卡办理渠道有哪些?其中网上申请民生银行信用卡的流程是什么?网上申请民生银行信用卡有哪些好处?关于这些问题的解答,就听听小编下面具体的介绍吧。

  据小编与民生银行客服交流,目前民生银行信用卡申请办理的渠道有:

  您可拨打客服热线4006695568选3#进入人工办理;

  通过民生银行分支行网点或分中心递交申请资料,除个别卡种特殊规定外,民生信用卡目前只对有民生银行分支机构的地区发行。

  您还可以网络申请办理民生银行信用卡,当然网络申请的方式比较多,可通过民生信用卡网站、民生银行手机银行、手机银行信用卡专版、民生银行微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微信银行及手机网页连接等渠道进行申请。


  那么网上申请民生银行信用卡的流程是什么情况呢?

  1、持卡人登录民生信用卡网站。

  2、点击(我要办卡),选择想要申请的卡片并点击卡片右边的(立即申请) →(网上在线申请)。

  3、根据页面提示填写证件类型、证件号、查询密码、验证码。

  4、验证通过后,根据页面提示阅读申请材料并填写申请信息,点击(申请)。

  至于说网上申请民生银行信用卡有哪些好处,那是是非常明显的,首先不用排队等待,免去了手写填单的麻烦;而且网上申请的批卡效率更高,下卡速度快;额度也更高哦。

  以上就是民生银行信用卡办理渠道的各种介绍,还有网上办理民生银行信用卡的流程,大家要办理民生银行信用卡的可以好好看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