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银行信用卡网上申请要多久

中国银行信用卡网上申请要多久

      

  中国银行信用卡网上申请需要多久?目前信用卡网上申请已经成为广大用户最常选择的手段之一,可为卡友们省去不少时间和麻烦。下面小编详细了解下中国银行信用卡网上申请需要多久吧。


  中国银行信用卡网上申请,一般资料齐全,不遇到特殊的情况的话,申请信用卡时间大概在2--3周。不同银行所费时间有所不同。

  中国银行信用卡网上申请时,申请人首先打开银行信用卡中心网页,找到信用卡申请,进入并注册填写相关信息,提交基本信息。之后会有银行工作人员和申请人取得联系,并告知申请人需要准备哪些资料。申请人把申请信用卡所需资料准备好后,银行会有工作人员直接上门来拿取资料,并将资料递交给银行审核。资料审核通过以后,银行会把信用卡用邮寄的寄送到申请人手中,若是没有通过,也会通信件告知。最后,申请人将卡激活后就可以使用了。

  中国银行信用卡中心网上申请需要多久?对于以上的介绍希望给广大群众带来帮助,更多信用卡资讯问题请及时关注卡宝宝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