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趣分期白条逾期不还会怎样/有什么影响

趣分期白条逾期不还会怎样/有什么影响

      

  通过趣分期白条,在校大学生可以在趣分期这个平台上借钱,并且可分期还款,每个月的还款日,以借款日当天为准,一旦超过这段时间则视为逾期。那么,趣白条逾期不还会怎么样,有没有什么影响?下面小编就来带着大家一起来了解下。

  据悉,趣白条是专为全日制在校大学生提供的现金借贷服务,现在可以在支付宝上找到,芝麻分达到600以上的信用良好的大学生可以尝试去开通,申请成功后的当天算账单日,不管是分多少期都必须在每个月的这一天之前进行还款,否则就是逾期了。

  趣白条逾期会有这些影响:

  1、收取滞纳金:趣分期逾期十天内,是会收取任何费用,一旦超过还款日十天仍未还款,则会按照借款总金额的1%来收取滞纳金。逾期天数越久,所产生的滞纳金也就越多。

  2、影响个人征信:趣分期业务是跟银行合作的,不还款会影响个人终身征信,情节严重是会让用户办不了信用卡、房贷、车贷等与信用相关的业务的。

  3、会公布信息:有用户表示,超过逾期天数是会在学校贴吧上面发帖的,公布你的个人信息,恶意拖欠会联系父母。

  所以,为了大家的个人征信着想,小编建议大家最好按时还款,并且在借钱时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还款期数,以避免出现逾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