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网申有技巧!快来学几招

信用卡网申有技巧!快来学几招

      

  信用卡网上办理时许多人都会选择的一种方式,柜台排队太麻烦,银行网点申请审核周期长,还不如上网申请,既方便又快速,无需排队不拥挤,审核速度快,足不出门就可以把信用卡给办了,不过信用卡网申也是有技巧的,你知道吗?快来学几招吧!


  1、工资当然是越高越好,当然也不能太夸张了;把你的话补、房补、饭补、奖金全都加起来就行,要是填写年收入不要忘记年终奖哦,五险一金扣掉的全部都要写上。


  2、选择合适的信用卡和申卡行,申请你的工资卡所属的银行的信用卡,通过几率会比较大。


  3、如果已经持有其他信用卡一定要写上去,一份良好的信用卡使用记录对申卡大有帮助。


  4、职位名称要完整,尽量不要“员工”两字就概括,资料就是天蝎的越详细越好。


  5、一般都会认为,未婚无子女,没有抚养负担,申请卡片的时候会提高成功率。而实际上恰恰相反,您如果已婚,并且有子女,您的评分会相应提高。有家庭的人责任感更强哦。


  6、自己有住房一定要上传相关证明,显示你的财大气粗。自己有车的话也要写上去,能彰显你的还款能力。有车有房,银行给你的额度就会更高,下卡速度也会更快。


  7、有银行定期存款是非常有利的申请条件,如果金额超过5万就更好了。


  8、如果你名下有在该银行购买的理财产品,会非常得银行的欢心。


  9、如果之前有过逾期记录,最好按时还款两年后再去申请,因为银行在审批时会调查申请人近两年的还款记录。


  10、请已经持有该银行信用卡的资深卡友(信用良好的)帮忙推荐一下会加大成功几率,多数银行对推荐办卡的人还有奖励,一举两得。


  11、选择提倡网络申请信用卡的发卡行,比如民生、光大等等,有的银行并不太喜欢网络申卡哦。


  【小编总结】其实信用卡网上申请和平常申请信用卡的技巧很多都是相同的,信用卡能否通过跟额度的多少本来就是银行根据申卡人提供的资料来决定,所以要对银行的口味,有些东西多多益善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