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刷信用卡买房成本远超办理银行房贷

刷信用卡买房成本远超办理银行房贷

      
      遭遇银行贷款碰壁后家住塘沽贻丰园的市民马先生打算用手中的张信用卡支付剩余的首付房款张信用卡一共可以刷万元正好够支付剩余的首付房款然后再办理信用卡分期业务分期还款但不知这种刷信用卡购房的方法算不算违规又是否划算?

  记者调查发现在银行房贷不断紧缩的情况之下不少市民纷纷将目光聚焦在信用卡上通过信用卡曲线支付房款而年末更有不少银行在热推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据某国有银行工作人员介绍信用卡分期付款并没有规定不可以购房银行对市民刷卡消费的资金去向不过问只是根据市民的要求办理分期付款业务客户刷卡购房就像购买其他商品一样事后办理分期付款就可以了某国有银行内部人士则指出虽然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为房奴们解决了燃眉之急但比普通的银行房贷利息要高出不少仍以刷万元分期付款计算分期一年合计下来手续费为元相当于年息%左右而目前一年期贷款的基准利率为%按照目前信用卡分期付款的手续费标准相当于在贷款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了四成多所以信用卡分期付款购房的手续费要远远高于银行房贷利息建议市民在刷卡之前还需要考虑清楚而为最大限度减少利息支持选择刷信用卡购房的市民还需根据银行开通的不同类型的信用卡分期业务及自身情况做具体选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