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中午休息吗?下午几点营业?

招商银行中午休息吗?下午几点营业?

      

  招商银行一直都是商业银行的老大,作为中国的六大商业银行之一,招商银行的客户数量是相当庞大的,有很多人都在招商银行办理了相关的业务。可以说每天去招行办理业务的人都是非常多的,为此有不少人为了不排队,就想中午去办理。那么,招商银行中午休息吗?下午几点营业呢?


  招商银行中午休息吗?

  一、招商银行个人业务

  招商银行的个人业务中午是不休息的,银行会关闭部分窗口,但个人业务会通过轮班制来进行营业。

  二、招商银行对公业务

  招商银行的对公业务中午则会休息,暂停营业,招商银行对公业务的窗口中午都会关闭。


  招商银行下午几点营业?

  一、招商银行个人业务

  对于招商银行的个人业务而言,因为招商银行个人业务中午不休息,是一直营业的,所以不存在一个确切的下午营业的开始时间,你随时都可以去办理个人业务。

  二、招商银行对公业务

  招商银行的对公业务中午会休息2个小时的时间,从中午12点休息到下午的14点。所以招商银行对公业务下午是从14点开始营业的。


  以上就是小编对于“招商银行中午休息吗?下午几点营业?”的回答。招商银行中午会休息,不过是只有对公业务会休息,个人业务还是会继续营业的。所以个人业务是营业一整天的,而对公业务在中午暂停营业后,会在下午的14点开始营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