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银行信用卡怎么销卡?销卡时要注意这两点!

中国银行信用卡怎么销卡?销卡时要注意这两点!

      

  信用卡可以说是人手都有的物品,不过有时人们办理了信用卡可能也不经常使用,或者有的人办理有很多信用卡,其中有的信用卡是不会需要经常用到的。像这些信用卡,很多人就想要注销。不过不少人不清楚每个银行销卡的规则。像前不久就有人问小编:中国银行信用卡怎么销卡?


  中国银行信用卡怎么销卡?

  一、客服热线电话销卡

  你可以直接拨打中国银行的客服热线电话95566或400-669-5566,拨通后转接到人工服务,在证明身份后,向客服人员提出销卡申请,然后客服人员就会为你办理销卡手续的。

  二、银行营业网点销卡

  你可以携带你要注销的中国银行信用卡和你的身份证去到你附近的中国银行营业网点,然后到银行柜台找工作人员办理销卡业务就行。


  中国银行信用卡销卡的注意事项

  1.大家需要注意的是,往往有很多人以为销卡就是销户,其实不是的,在你办卡时,银行会为你设置一个账户,而你销卡并不等于销户。不过你在销卡时可以同时销户,这样下次办卡仍可以享受新客户的优惠待遇。

  2.中国银行信用卡注销在你办理之后,一般是要在45天之后才会算注销成功,在45天之后,银行查实你信用卡没有未出账单,就会为你进行最终注销的。


  以上就是小编总结的关于中国银行信用卡注销方面的相关信息,需要对自己的中国银行信用卡进行注销的朋友可以来参照小编上述整理的内容,采取这两种方法的其中一种去进行注销操作。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