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悦卡信用卡年费差距有多大?快来了解一下吧!

中信悦卡信用卡年费差距有多大?快来了解一下吧!

      

  中信悦卡,悦动你心!想入手一款高积分回馈的信用卡产品吗?中信悦卡会是你的绝佳选择,积分最高8倍哦!虽然,积分权益比较诱人,但是小编提醒大家,为了避免给自己增添年费压力,在申卡前务必先了解下,中信悦卡信用卡年费多少?


  中信悦卡有金卡和白金卡两大等级,白金卡又分为最贵卡和精英卡,这三款不同的卡种,年费收取标准和减免标准不同。

  中信悦卡金卡:主卡年费200元/年,附属卡100元/年;

  开卡1个月内刷卡消费1次即可免除当年年费,1年内刷卡满5次即可免除下一年年费。

  中信悦卡白金卡:

  1、白金(精英)卡主卡480元,附属卡240元;

  2、白金(尊贵)卡主卡2000元,附属卡1000元;

  没有免年费的政策,第一年的年费必须缴付,第二年起可以用刷卡积分兑换年费或自行缴纳。


  以上便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中信悦卡信用卡年费,三款不同卡种,年费收取标准和减免标准差异比较大,虽然白金卡的年费可以通过积分兑换,但是积分需要消费才能累计,消费后是要还款的。建议不想承担年费压力的卡友,选择办张金卡,同样能满足持卡人各种金融需求。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