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加速积分金卡额度是多少?怎么提高额度

浦发银行加速积分金卡额度是多少?怎么提高额度

      

  浦发银行加速积分信用卡有很多特色,其中最大的特色就在于刷卡最高5倍积分,而且积分永久有效;还有72小时境内外失卡保障等等一系列功能,那么卡友最关心的浦发银行加速积分金卡额度是多少呢?容易提高额度吗?怎么提升呢?


  一、浦发银行加速积分金卡额度是多少

  浦发银行信用卡金卡额度一般在在1万-5万,浦发银行加速积分金卡额度也大致如此,不过具体浦发银行信用卡额度的多少要根据申请人的资质决定的,比如个人资产、工作收入、婚姻、家庭以及个人信用记录的情况综合决定。不过有网友反映,整体而言浦发银行给予的额度要比别的银行低。但如果以后刷卡量比较大,并按时还款,用卡活跃会定期提升你的额度的。一般开始的时候额度都会比较低,后期可以申请提高的。


  二、怎么提高浦发银行加速积分金卡额度

  1、刷卡消费:多刷卡、多消费,最好是不同种类的消费,才让人觉得你的涉及面广,这是提高信用额度的不二法宝。

  2、临时提额:多申请几次临时提额有利于提高信用卡的永久额度。

  3、提额时间:浦发银行加速积分金卡信用卡开卡要使用满半年以上才能申请提额,这样也会容易通过,并且申请永久提额不能过于频繁,至少要相隔半年。

  4、信用记录:个人征信记录是提高信用卡额度的最好的评测标准,一定要记得及时还款,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

  5、资产证明:申请提额是要把资产证明、信用证明、流水账单,以前交过的、没交过的能证明自己的资产和信用的都带上,越多越好。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