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梦卡”如何申请办理?需要什么资料?

浦发银行“梦卡”如何申请办理?需要什么资料?

      

  有梦就敢享!浦发银行正式推出“私人定制”信用卡,用户可以完全自由的打造属于个人的独特卡片,本次接受预定的分别是“寰宇星空”卡和“梦翼”卡,其他新卡敬请期待,陆续推出中,那么本次新卡如何申请呢?怎么办理浦发梦卡?

  1、登录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在网站提交预约信息,填写个人资料、收入情况等。

  备注:所有用户都可以申请哦!

  2、浦发银行将会在梦卡正式上市发行的时候,给所有预约过的用户发送邀请短信,届时只需要在官网补充资料即可。

  3、预约成功的用户优先级高于其他用户,无需排队。


  梦卡金属卡-梦翼

  不锈钢合金质感,重量是普通塑料卡5倍以上,特定机械雕刻,线形流畅有力,创造强烈三维视觉冲击。

  官方售价: 999/张


  梦卡金属卡-寰宇星空

  不锈钢合金质感,重量是普通塑料卡5倍以上,机械雕刻和激光雕刻,完美呈现画面立体感,24k镀金工艺,嵌以钻石其中,创造璀璨星空。

  官方售价: 2999/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