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银行中午有没有休息?广发银行几点下班?

广发银行中午有没有休息?广发银行几点下班?

      

  广发银行近几年作为商业银行的后起之秀,吸引了不少客户,所以现在到广发银行办理业务的都有不少人,而很多人为了不排队办理,就想要中午去银行办理业务,这时候问题来了,广发银行中午有没有休息?广发银行几点下班?


  广发银行中午有没有休息?

  一、广发银行的个人业务

  广发银行的个人业务中午是不休息的,虽然银行中午会关闭部分窗口,但个人业务窗口还是会派工作人员轮班进行营业的。所以要办理广发银行个人业务的朋友,中午是可以去办理的。

  二、广发银行的对公业务

  广发银行的对公业务中午会休息,对公业务中午会暂停营业,从中午的12点到下午的14点期间,一直都不会营业。所以要办理广发银行对公业务的朋友,中午是不能来办理的。


  广发银行几点下班?

  一、星期一到星期五

  广发银行星期一到星期五是营业到下午的17点结束,17点之后就无法在办理任何业务了。

  二、周末

  广发银行周末是营业到下午的16点结束,会比星期一到星期五早一个小时停止营业。


  广发银行中午只有对公业务会休息,其他的业务中午是不休息的。至于广发银行的下班时间,它的业务在星期一到星期五是营业到17点结束,周末则是营业到16点结束。以上就是小编对于“广发银行中午有没有休息?广发银行几点下班?”的回答。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