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行白麒麟终身免年费的方法是什么?

交行白麒麟终身免年费的方法是什么?

      

  信用卡的年费是一个敏感的地带,很多人因为不清楚年费收取及减免标准而错失还款时机,导致个人授信受损,可谓是因小失大。其实很多信用卡都是可以通过刷卡减免,个别白金卡也不例外。那么有人会想问了,交行白麒麟终身免年费的方法是什么?


  如果你满足以下条件,申卡还是有希望的:

  1、有交行信用卡,且额度3万以上,以卡办卡快捷又高效;

  2、有沃德理财的客户,可以通过理财经理推荐办卡,加加料;

  3、资信条件极好,银行充分认可你的办卡资质,比如说有一定社会影响力、财力雄厚的人。


  大家最关心的羊毛在这里:交行白麒麟白金卡最新权益

  成功办到交行白麒麟后,如何能享受终身免年费呢,方法在这里:

  1、首年年费

  下卡核卡后45天内消费6笔可以免,没有任何消费金额门槛限制,日常随便微信或支付宝支付个几块钱的东西即可。

  2、次年年费

  可用25万积分冲抵每年1000元的年费,建议卡友多多参与交行积分优惠活动,多刷外币、把握生日月和当天的消费,多倍积分让你25万积分来得更容易。

  年费终身减免当然真真是极好的了,如果交行白麒麟授信额度能达到最高的话,必定是锦上添花,听说……沃德理财是法宝!


  以上,即是“交行白麒麟终身免年费的方法是什么?”的内容,希望有所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