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帮朋友办信用卡自己拿去透支

帮朋友办信用卡自己拿去透支

      

      男子吴某替朋友办信用卡后竟透支套现。1月13日,南昌市筷子巷派出所将吴某抓捕归案。

 

  近日,南昌市民熊某心急如焚地到筷子巷派出所报案称,他的信用卡被朋友吴某恶意透支数万元,且已是吴某第二次恶意透支了。原来,熊某和吴某本是同事,关系也很好。熊先生想办一张信用卡,吴某主动提出帮他办,称自己非常熟悉流程。熊先生信了吴某的谎言,答应了。不料,吴某在给熊先生办卡时,留的是自己的联系方式,冒领信用卡后挥霍了一万八千余元。熊先生收到银行催缴通知书时才知被骗,碍于朋友情面,他没报警,而是找吴某家人讨回了钱和信用卡。然而,贼心不死的吴某利用熊先生的信息到银行补办了一张信用卡,很快又透支近两万元,作案后逃到外地。熊先生忍无可忍,终于报警。

 

  民警立即展开调查,昨日获知吴某偷偷回昌了,当即布控将其抓获。目前,吴某已被刑拘。

     

     卡宝宝提醒:办理信用卡必须自己亲自通过正规渠道办理,千万不要轻易相信他人代办,否则容易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