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最低还款额多少?

信用卡最低还款额多少?

      

      信用卡最低还款额多少?什么是信用卡最低还款额?就是银行规定的是您每月必须交还的最低金额,持卡人只要在最后还款日前还款,并且高于此金额就不会影响个人信用记录;若还款数额高于最低还款额,低于全额还款额,那么持卡人不再享受免息待遇,银行将收取利息。

 

     我国发型的大部分信用卡,最低还款额系数一般是当期消费金额的5%或者10%(视不同银行而定),当期账单最低还款额的计算方法如下:

 

     信用额度内消费款*比例系数(5% 或10%)+ 年费的100% + 预借现金交易金额的100% + 前期最低还款额未缴纳部分的100% + 超过信用额度消费款*比例系数(5% 或10%)+ 其他费用和利息*比例系数(5% 或10%)

 

     欢迎访问卡宝宝网信用卡办理通道:http://www.cardbaobao.com ,各大银行授权官方正规合作网站,提供安全快捷的服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