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网商银行和蚂蚁借呗是一样吗

网商银行和蚂蚁借呗是一样吗

      

  支付宝更新后,有的用户在“我的”里头发现了一个“网商银行”,而原有的借呗却消失不见了,就以为它和借呗是一样的,只是改名了而已。其实不然,网商银行和借呗虽说可能存在某些共同之处,但它们实际上是两款不同的产品。


  一、网商银行

  网商银行app日前正式上线,集合了贷款、转账、理财等金融服务。具体如下:

  1、贷款:其中针对小微企业、个人用户分别提供了不同形式的贷款服务;

  2、转账:在转账服务上,支持用户可以绑定多张银行储蓄卡,进行同名银行卡转账管理,不收取手续费;

  3、理财:理财方面则推出了余利宝,提供最高500万元的单笔大额实时转进转出服务。


  二、蚂蚁借呗

  蚂蚁借呗只是一款单纯的消费信贷产品,信用良好的支付宝用户,只要芝麻分达600及以上,即有机会通过支付宝申请到最高30万额度的贷款,默认还款期限为12个月,日预期年化利率为0.045%左右,还款方式为等额本金,随借随还。

  通过上述对比,完全可以看出它们其实并不是一样的,如果要硬说一样,则是它们都是由芝麻信用、蚂蚁金融云,阿里旗下芝麻信用通过连接各种服务为用户计算信用分数,这些分数将影响用户在支付宝上使用花呗、借呗、网商银行等服务。


  所以大家千万不要把网商银行和借呗混为一谈,它们是完全不同的两款产品!它们是完全不同的两款产品!它们是完全不同的两款产品!(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