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邮储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金额是多少?可以全额分期吗?

邮储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金额是多少?可以全额分期吗?

      

  邮储银行信用卡有个任意分账单分期业务,卡友在当期账单出来后,可以将其分成5档还款,最长可分为24档,每期手续费0.6%。这里有朋友会问,账单分期最高分期金额是多少呢?可以全额分期吗?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


  据了解,邮储银行当期账单出来后,持卡人可申请将已出账单余额中消费交易的部分金额转为分期,申请账单分期起点金额为已出账单的消费金额大于等于800元,最高不超过账单余额;已计入最低还款额的非消费金额不能办理。申请成功后,分期金额按照选择的分期期数按期均摊,从第二期开始在每期账单日记入持卡人账单,本期只需还当期账单的未申请分期的金额。

  举个例子,假设你8月份信用卡账单是2300元,其中1500元是交易消费金额,另外800元是此前已经办理的账单分期金额,并且计入了最低还款额度,那么,你只能将这1500元办理账单分期,申请成功后你这个月只需要还800元就行了,下期的账单出来后再还分期首期金额和手续费。


  此外,除了在金额方面有限制外,邮储银行信用卡分期还有其它限制条件:

  1、申请条件:个人卡主卡持卡人。

  2、申请时间:账单日次日至到期还款日前1天20点前。


  以上即是“邮储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金额是多少?可以全额分期吗?”,由上述介绍可知,邮储银行账单分期只要本期消费金额在800元以上,且没有计入最低还款额度就可以全额分期,分期成功后本金和手续费从下一期账单开始算起,本期只需还当期账单的未申请分期的金额就行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