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白金卡申请条件是什么?只需满足这些条件即可申请!

工商银行白金卡申请条件是什么?只需满足这些条件即可申请!

      

  工商银行的白金卡作为高等级信用卡,可以为持卡人提供机场/高铁贵宾室、高额保险赠送等权益、白金卡贵宾专线等丰富的高端权益,是不少人梦寐以求的信用卡。不过作为一款高端卡,工行白金卡申请门槛比较高,除了要满足基本申卡条件外,还得符合一些特定要求,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


  工商银行白金卡申请条件:

  1、基本申卡条件:

  年龄18周岁(含)以上,工作单位或固定住所在发卡机构所在地,收入稳定并且在当地平均水平以上。

  2、特定申卡条件:

  ①资产方面,需要在工商银行或者其他银行半年以上日均存款有50万元及以上;或者是个人有100万元以上的存款;

  ②刷卡方面,必须使用工商银行或者他行信用卡年消费10万元及以上,且刷卡次数刷够24笔;

  ③地位方面,要是党政机关、社会团体、财政拨款事业单位、大型企业或经济效益较好的企业高层领导及财务负责人;或者工商银行正处级(含)以上领导或发卡机构负责人推荐的人士、本行副处级(含)以上管理人员;

  ④VIP方面,要是他行白金卡客户,或者是工商银行牡丹信用卡VIP、工商银行合作的航空公司金卡(含)或以上会员客户。


  那么,怎么申请工商银行白金卡呢?

  据了解,目前白金卡不能自行申请,需要工商银行主动邀请办理。

  而一般只有对工行银行贡献度较高的客户或各界成功人士才可能会收到邀请,而想提高贡献度最快的方式就是搬砖,毕竟工行是有名的转行,资产不够是无法申请的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