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具备这些条件,你的兴业银行信用卡也能申请临时额度

具备这些条件,你的兴业银行信用卡也能申请临时额度

      

  信用卡如今已逐渐成为了人们生活的必需品,但不是办卡就一定可以获得高额度的,申请提额也没那么容易,所以有时人们就会选择提临时额度。不过有的人还不太清楚该怎么提临时额度,最近就有办理了兴业银行信用卡的人问小编:兴业银行信用卡怎么申请提临时额度?提额条件有哪些?


  兴业银行信用卡怎么申请提临时额度?

  1.你可以登录兴业银行的网上银行去进行申请提临时额度;

  2.你可以登录兴业银行的手机银行,然后选择“信用卡”,点击“账户管理”,再选择“账户额度管理”,就可以在“账户额度管理”申请提临时额度了;

  3.你可以直接拨打兴业银行的客服热线电话95561去申请提临时额度;

  4.你可以到银行网点去提交你的财力资产证明,向工作人员申请提临时额度。


  兴业银行信用卡提临时额度的条件有哪些?

  一、使用时间

  要求申请人必须持续用卡达6个月以上。需要注意的是,你下次若还想提临时额度,就得在上一次提临时额度的3个月后方可再申请。

  二、信用情况

  需要申请人拥有良好的个人信用,无逾期等不良信用记录。


  以上就是小编总结的兴业银行信用卡提临时额度的申请方法和相关条件,兴业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提升的有效期是有一个月的,在短期内需要大笔资金的朋友如果满足申请条件的话,可以去提出申请试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