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王者荣耀联名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

招商银行王者荣耀联名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

      

  银联招商银行王者荣耀联名信用卡的出现,旨在为广大玩家提供支付便利、消费优惠的同时将游戏的乐趣也一并延续到现实生活当中。那么招商银行王者荣耀联名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呢?


  招商银行王者荣耀联名信用卡申请条件

  要想办理招行王者荣耀信用卡,首先要满足两项基本的申请条件:

  申请人需要年满18周岁,并且是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

  申请人需要有良好的信用记录,最好不要有不良征信。


  招商银行王者荣耀联名信用卡申请资料

  招行王者荣耀信用卡申请条件除最基础的两项以外,还需提供以下资料:

  1、身份证明。以有效身份证、军官证、港澳居民往来通行证、护照等为主;

  2、单位证明。主要是由单位签发开具并有有效签字的资料,需要按照与王者荣耀信用卡申请有关的格式开具;

  3、还款能力证明。包括银行流水、与银行的业务往来、收入证明等等。


  从上文可知,招商银行王者荣耀信用卡申请条件并不是很高,和申请其他信用卡所需要提供的资料也是相差无几,喜欢王者荣耀的玩家们可以到招商银行申请一张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