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信用卡什么卡种好?如果你有条件,就该去申请~

民生信用卡什么卡种好?如果你有条件,就该去申请~

      

  民生银行信用卡什么卡种好?虽然民生银行推广做的没有招商银行、广发银行的好,但是由于民生银行申请门槛低,信用卡初始额度也比较高,所以申请民生银行信用卡的人还是挺多地。民生银行有很多信用卡卡种还是很不错的。那到底民生银行信用卡什么卡种好呢?


  1、民生银行女人花信用卡

  这张卡的颜值那可是相当的高,听这名字就知道会有很多女性朋友喜欢这款信用卡,且这张卡不仅有颜值,还有异形卡,同时权益也是相当的不错。周四持卡人当日消费所有可计积分均可享双倍积分,不分消费类型。


  2、民生银行车车信用卡

  这张卡分为金卡、标准白金卡、豪华白金卡和钻石卡几个等级,每种卡都可返加油金。

  金卡每月消费满1500元,可返还当月加油消费5%的加油金,每月上限50元;标准白金卡每月消费2500元,可返还当月加油消费8%的加油金,每月上限100元;豪华白金卡每月刷卡消费满3000元,可返还当月加油消费15%的加油金,每月上限200元,钻石卡每月消费满6500元,可返当月加油消费100%的加油金,每月上限500元。

  持卡人满足加油金返还消费门槛后可获1元洗车权益;白金卡以上级别,持卡人还可享受1元机场停车权益;持卡人还可享受道路救援、酒后代驾、代办年检、上午代驾等活动。


  3、民生in卡

  如果你是头一次办卡,但不知道办理什么信用卡的话,可以办理民生in卡。此卡首年满年费,当年刷卡消费满5笔可免次年年费。持卡人通过民生银行柜台和民生银行自助设备支取现金可免取现手续费。这张卡权益主要体现在美食娱乐等方面,经常出去购物的人可以去申请看看。


  民生银行信用卡什么卡种好?以上三种信用卡都是民生银行既受欢迎,相关权益都很不错的信用卡,当然除了这三种之外还有很多信用卡也是很不错的,有看好的就赶紧下手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