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如何办理信用卡?怎么提升额度?这几招帮你搞定!

工商银行如何办理信用卡?怎么提升额度?这几招帮你搞定!

      

  工商银行如何办理信用卡?怎么提升额度?工商银行是国内数一数二的大行,信用卡发卡量很多,没有哪家银行能比得上,但是相应的,申请工商银行信用卡也会比较难一些。但是有些人仍会迎难而上,想申请工商银行信用卡,那么工商银行如何办理信用卡呢?办理完之后又该怎么提升额度呢?


  信用卡大部分人都想要,那么工商银行如何办理信用卡呢?

  1、申请条件

  想要申请工商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年龄需满18周岁以上,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工作单位或固定住所所在地,需是收入稳定且在当地平均水平以上,个人信用状况不能有污点。满足这些条件,工商银行才会对个人材料进行审核。

  2、申请材料

  申请工商银行信用卡时,需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还需要提供可以正式还款能力、收入水平和信用状况的证明材料。可以使单位开具的从业证明或收入证明等。


  申请完之后,很多人都关心额度的问题,那么工商银行信用卡怎么提升额度呢?

  1、多多使用信用卡刷卡消费,不管金额大小,平时消费付账时都可以使用信用卡支付。每月产生的消费额度要保证在总额度的30%以上,而且刷卡消费的账单需要连续三个月不能间断。

  2、持卡人的还款能力是银行首先要考虑的因素,所以要想尽快提额,就需要持卡人尽可能多的全额还款。

  3、将工商银行借记卡和信用卡绑在一起,可以拨打客服电话绑定,理由就是要自助还款,然后在网上银行换一些外币存在储蓄卡中,买三种即可,等到一周左右的时间,可以打电话给工商银行客服申请提额,就说想出国消费需要的,一般不出意外客服会马上帮助提升额度的。


  工商银行如何办理信用卡?怎么提升额度?虽然工商银行申请信用卡和提额比较难,但只要用一些小小的方法就可以达到目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