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银行信用卡好办不?审核多久?一篇详解下卡攻略

中国银行信用卡好办不?审核多久?一篇详解下卡攻略

      

  中国银行信用卡好办不?审核多久?作为中国的四大国有银行,想要申请中国银行信用卡的小伙伴们越来越多,关于申请信用卡的相关问题也接踵而来,本文就详细说说中国银行信用卡好不好办以及审核时间。


  中国银行信用卡好办不?中国银行信用卡好不好,主要取决于申请人个人资质情况,如果申请人符合申请条件,中行信用卡自然好办;如果申请人不符合申请条件,中行也会毫不留情的拒绝。


  那中国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呢?

  年龄条件

  想要申请中行信用卡,申请人需要满足一定的年龄要求,即为18周岁(包含)-65周岁(包含)。如果申请人不符合年龄要求,是不能申请中国银行信用卡的。当然副卡除外。

  身份条件

  申请人需要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且持有效身份证件的中国公民。

  工作条件

  申请人需要有稳定的工作,并保证有一定的收入来源。银行是为了确保申请人有偿还能力。

  信用条件

  申请人需要有良好的个人征信信用,无逾期,无其他不良行为记录。

  经济条件

  申请人需要有一定的经济条件,中国银行对申请人的个人资产和收入情况比较重视,想要中国银行信用卡好办,申请人需要提供一定的财力证明。


  中国银行信用卡审核多久?

  一般情况下,中国银行信用卡审核需要2周时间。从中行递交申请资料后,会经过分行工作人员审核,初审没问题的话就上传给总部进行复审,审核期间会通过预留的手机号联系申请人进行电话回访,回访后的几天内就能收到银行审核结果。一旦审核通过后,银行会短信通知。

  需要注意的是,审核时间不代表是拿到信用卡的时间,审核通过后,还有制卡流程,制卡完成后会通过邮政挂号信的方式寄出信用卡,一般需要7天左右。


  中国银行信用卡好办不?中国银行信用卡审核多久?以上就是对这两个问题的详细解答,希望可以帮到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