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信用卡取现怎么收费?优质干货可不要错过哦!

招商银行信用卡取现怎么收费?优质干货可不要错过哦!

      

  招商银行信用卡取现怎么收费?收费标准是什么?今天小编和和大家说说招商银行取现怎么收费?精彩内容可不要错过哦!


  招商银行信用卡境内人民币取现按照每笔取现金额的1%收费,至少每笔10元;境外(含港澳台)取现按每笔取现金额的4%计算,至少每笔30元或3美元。目前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为1%-3%不等,利息基本上都是以每日万分之五的比例计收。

  招商银行信用卡在境内提现不分本地异地,只要有提现都是按照境内外收费标准扣除相应的费用。

  招商银行从取现当天开始计收每天万分之五的利息,在每个月账单日结算,同时账单上会有相应的取现利息体现,账单上面的利息只是从取现当天到账单日为止的利息,在账单日到还款日之间,取现仍然还会计算利息的,所以尽量在到期还款日之前还款。


  卡宝宝分享:招商银行信用卡取现正确姿势一定要了解

  1、当天还清取现金额,不会产生利息,但手续费无法规避;

  2、招行特殊卡种如招行young卡,每个月第一笔取现减免手续费,但利息照交,除非是当天还款,就不会有利息了;

  3、不要单纯的以为存钱进去再取出,就不会有手续费。信用卡存款取出算溢存款领回,也是有手续费的;溢存款提现手续费跟透支提现手续费不一样,溢存款提现手续费是0.5%,至少5元,透支取现是1%,至少10元。

  4、招商银行信用卡取现交易可以累积信用卡积分,单笔消费每20元累积1积分、单笔消费2美元累积1积分;切记使用该方法,一定要记得当天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