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收到兴业银行信用卡提额短信?这里的猫腻你造吗

收到兴业银行信用卡提额短信?这里的猫腻你造吗

      

  兴业银行信用卡因其申请门槛相对比较低,权益也比较多,申请的人也不少,申请兴业银行信用卡额度因人而异,有高有低,额度比较低的自然会想方设法提额,当然有的卡友会收到兴业银行信用卡提额短信,那收到后要怎么做呢?兴业银行信用卡还有其他什么提额方式?且看本文实力分享。


  收到兴业银行信用卡提额短信?有卡友告诉小编,前几日收到了兴业银行信用卡提额短信:您尾号9899的兴业银行信用卡可调整临时额度至75000元(最终结果以审批为准),如无需要请在今日内回复CCCN【兴业银行】

  后来卡友咨询银行客服后才明白,收到这样的短信后,不要再去语音提临时额度,只要静待兴业银行自动给提就行了。

  除了银行主动提额,会短信通知持卡人外,持卡人不能通过短信进行提额操作,兴业银行还不支持短信提额方式。


  那兴业银行信用卡有哪些提额方式呢?具体如下:

  1.网上申请提额

  持卡人想要提升兴业银行信用卡额度,可以登录兴业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按照指示进行额度调整。

  2.电话申请提额

  持卡人可以拨打银行客服热线,按照语音提示,进行临时额度调整;或者转人工服务,和客服说明提额要求,并有足够的理由。

  3.银行柜台提额

  持卡人可以携带个人身份证件和兴业银行信用卡,去银行营业网点进行提额操作,银行工作人员会查看持卡人近期信用卡使用情况和个人信用,来决定是否提额。

  一般情况下,只要持卡人信用卡使用情况良好,无逾期、无套现、无不良行为记录,银行都会适量提额。


  以上就是本文分享的兴业银行信用卡提额短信操作方式以及其他提额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到想要提额的小伙伴们。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