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哪些银行信用卡支付宝计算积分?放大招!有信用卡的小伙伴看过来

哪些银行信用卡支付宝计算积分?放大招!有信用卡的小伙伴看过来

      

  哪些银行信用卡支付宝支付计算积分?有信用卡的小伙伴大多知道,很多银行信用卡绑定支付宝进行消费是不会计算积分的,当然也有些银行比较靠谱,会计算积分,哪些银行信用卡支付宝支付计算积分呢?小编详细说说这些银行信用卡。

  哪些银行信用卡支付宝支付计算积分?这些银行都支持使用支付宝进行消费的哦:

  农业银行信用卡

  农业银行信用卡绑定支付宝是可以计算积分,但线下优惠类单笔满300元封顶。

  交通银行信用卡

  交通银行信用卡绑定支付宝消费算积分,交通银行信用卡累积积分还是比较容易的,不仅支付宝算积分,微信、激动支付、百度支付等都算积分。

  招商银行信用卡

  招商银行信用卡绑定支付宝进行消费也有积分累积,但比较可惜的是微信就不算积分了。

  浦发银行信用卡

  浦发银行信用卡支付宝也计算积分,除此之外,微信、京东支付、百度支付也算积分消费,而且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可以加持5倍积分,是不是很划算呢。

  兴业银行信用卡

  兴业银行信用卡只有淘宝卡和pass卡算积分。

  中信银行信用卡

  中信银行信用卡网络卡绑定支付宝消费算积分。

  民生银行信用卡

  民生银行信用卡in卡支付宝支付是有积分的。

  华夏银行信用卡

  华夏银行信用卡支付宝支付累计积分。

  渣打银行信用卡

  渣打银行信用卡线上1元累计1积分,支付宝消费也有积分,但渣打信用卡线下消费更划算一些,线下消费有3倍积分。

  汇丰银行信用卡

  汇丰银行信用卡线上支付有两倍积分,每年10万封顶。

  广州银行信用卡

  广州银行信用卡不仅支付宝有积分,微信和银联在线支付同样有积分累计。

  哪些银行信用卡支付宝支付计算积分?以上银行信用卡绑定支付宝进行消费都是计算积分的,小伙伴再也不用担心支付宝消费不能计算积分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