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搞事情:广发信用卡二审被拒?这些被拒原因你一定要知道!

搞事情:广发信用卡二审被拒?这些被拒原因你一定要知道!

      

  广发信用卡二审被拒?很多申请过广发银行信用卡的小哥哥小姐姐吐槽,申请广发银行信用卡二审竟然被拒了!被拒原因也不知道,本文就详细说说广发信用卡二审被拒原因以及广大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申请广发银行信用卡不止一道审核,有一审、二审,一般一审主要审核申请人是否符合申请信用卡的基本条件,二审主要审核申请人工作、信用、资质等情况,被刷下来的申请人有很多。


  那广发信用卡二审被拒原因是什么?

  1. 申请人资料不真实

  申请人提供的资料证明,与真实情况不符,存在弄虚作假行为,银行一旦察觉会拒批广发信用卡;建议申请人要真实填写申请资料,不要有造假行为。

  2. 电话回访没有接到

  一般银行二审期间会对申请人进行电话回访,如果申请人多次没有接到银行电话,银行会拒批信用卡;建议申请人在审核期间保持电话畅通。

  3. 单位查无此人

  银行在二审期间也会对申请人所在单位进行电话回访,询问申请人在单位的职务、工资等情况,如果接电话的人说查无此人,银行会认为申请人单位信息有假,审核被拒在所难免;建议申请人和单位接电话的同事打好招呼,事先沟通好。

  4. 个人信用不良

  申请人个人征信信用不良,有逾期、套现等不良行为记录,银行是不会给有不良信用的申请人下批信用卡的;建议申请人保持良好的个人征信信用,良好的信用对信用卡申请、信用卡提额、银行贷款等都有利。

  5. 综合资质评分不足

  申请人个人综合资质评分不足,银行会将申请资料中的收入、工作、婚姻状况、经济条件等硬性指标录入银行系统进行自动评分,如果个人综合评分不满足批卡条件,则会导致二审被拒;建议申请人尽可能多多提交个人资料,增加个人综合资质评分。


  广发信用卡二审被拒?申请人可以根据以上被拒原因进行对号入座,清楚被拒原因,就可以有效避免雷区,再次申请广发银行信用卡,审批成功率就大很多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