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谨慎!交行好享贷80000的利息多少?怎么申请?

谨慎!交行好享贷80000的利息多少?怎么申请?

      

  交行好享贷80000的利息多少?怎么申请?交行好享贷是全新的信用卡分期业务,其高额专享额度和便捷的服务流程也是吸引了一大批交行持卡人前来办理。那么你知道交行好享贷80000的利息是多少吗?你知道好享贷怎么申请吗?


  交行好享贷80000的利息费用还是挺高的,小编是这么算的:

  交行好享贷80000的利息是根据贷款期限和利率计算,也就是利息=80000*利率*期数。

  举个例子来讲,假如申请办理的好享贷分期期数是12期,月利率就是0.72%,那么每月应还金额=80000/12+80000*0.72%,金额大概是7千多,每期应还的利息大概是576元,那么12期的利息就将近7000元。


  好享贷的利息是高,但还是有很多人想申请,那么交行好享贷怎么申请呢?

  1、通过客服申请。

  交行普卡和金卡客户,可以拨打好享贷服务专线申请。工作人员的工作时间是上午9点到下午6点。白金卡客户可直接拨打交行白金卡服务专线申请。

  2、网银申请

  在已经激活网上银行的前提下,持卡人也可以登录网上银行进行申请。

  3、手机银行申请

  持卡人可下载交通银行手机APP,找到指定入口后,即可申请办理好享贷。

  4、银行主动邀约

  如果持卡人资质条件较好的,银行会主动打电话邀请办理好享贷。如果有需要,直接告诉客服人员激活即可。

  需要注意的是,交通银行公务卡,准贷记卡,分期卡,附属卡不可申请办理好享贷。好享贷可用范围很广,基本可以涵盖生活的方方面面,能刷卡的地方都能用。但好享贷额度不可循环使用,且额度不能调整。


  交行好享贷80000的利息多少?怎么申请?好享贷的利息费用相对于其他消费贷款业务来讲是挺高的。如果不是紧急需要,小编建议持卡人在申请之前要好好考虑清楚,经济状况不太好的还是不要申请办理的好。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