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ETC信用卡如何办理

建行ETC信用卡如何办理

      

  建行ETC信用卡如何办理?有车一族的朋友都知道有一张建行ETC信用卡是必不可少的。有了它,除了高速收费站能直接走ETC快速通道,还可以享受刷卡、加油等优惠活动。那么建行ETC信用卡如何办理呢?下面小编来告诉大家。


  建行ETC信用卡办理方法

  1、建行网点办理:

  申请人需要提供车主有效身份证件和行驶证的原件,资料准备好了就可以到建行网点办理ETC信用卡。建行ETC信用卡在20-25个工作日左右的时间审批完。

  2、建行信用卡官网在线办理:

  申请人无需额外提交资料,只需按要求填写资料并提交申请,一般最快10个工作日审批完,审批通过,还需到建行网点面签。如果是建行网银签约客户,用网银盾申请,最快五个工作日审批完成,无需面签。


  注意:

  并非所有地区的ETC信用卡均可通过网上在线申请,具体可以登陆建行信用卡网站。查下看所在地区是否可以办理,像四川天府畅行龙卡信用卡、安徽ETC信用卡、广东粤通龙卡、辽宁辽通龙卡、河北ETC龙卡信用卡、山东鲁通龙卡信用卡等,湖南湘通龙卡等都可以在线申请。期间还可以登陆建行信用卡网站,输入身份证号码就可以查询到申请记录和进度,无需注册。


  以上就是建行ETC信用卡办理方法的介绍,大家都学会了吗?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其中一种方法办理建行ETC信用卡,小编祝早日申卡成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