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犀利卡怎么返现_ 返现时间、规则详细说明

广发犀利卡怎么返现_ 返现时间、规则详细说明

      

  广发犀利卡和给利卡一样,以简单直接消费返现为卖点,只不过针对的是国内消费。犀利刷卡,消费就可返现。那么,广发犀利卡怎么返现?下面,为大家介绍广发犀利卡时间、返现规则。


  广发犀利卡返现规则

  1、三大商户类型消费返还:百货、超市、餐饮

  2、这三大商户每天最高返还1%,如果单笔消费金额在99-199元,广发犀利卡返现比为0.5%,199元以上,每天返现1%。

  3、周五在这三类商户中选其中一类,单笔消费只要在199元以上,即可享受5%返现。

  4、犀利卡返现奖励的指定商户类型,消费额上限为2000元/人/月(账单月),最高返100元人/月。

  那么,达到返现条件后,广发犀利卡返现时间是什么时候?据了解,返现时间大概在一个月左右,返现以免还款签账额的形式于下个月返还至客户信用卡账户。

  广发犀利卡有普卡和金卡两种,金卡年费80元,普卡40元,新开卡用户免首年年费,刷卡消费6次就可免除下一年的年费。广发犀利卡主打消费返还,还是很有吸引力的。这是一张真正的“返现卡”,犀利之处在于不降返现消费开放三大行业,且返还金额直接返入信用卡账户。


  要注意的是,该卡不是随便谁都能申请的,只针对广发信用卡新客户,只有从未申请过广发信用卡的客户或者在一年前注销所有广发信用卡的客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