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什么是visa信用卡?怎么办理?带上它境外消费不再慌

什么是visa信用卡?怎么办理?带上它境外消费不再慌

      

  伴随着经济的突飞猛进,越来越多的人注重精神层次方面的需求,选择出国旅游购物来放松心情,而出国旅游,有一张visa信用卡还是比较方便的。那么什么是visa信用卡呢?visa信用卡怎么办理呢?下面和大家说说。

  很多人不明白什么是visa信用卡,但想从“卡奴”进阶“小编”,这些知识储备是必须的,更何况对常出国的驴友们来说,简直就是如获至宝呀!



  目前所有的信用卡基本上都分为VISA卡与MasterCard卡,而visa信用卡是发卡银行与VISA国际组织联合发行的信用卡,该卡的特色就是可以在全球范围内的VISA特约商户进行消费。这也就是为什么建议常出国shopping的小伙伴们办一张VISA的原因,一张卡在手,轻轻消费,解决了外币兑换的工作。



  那么visa信用卡怎么办理呢?

  1、身份证明文件

  主卡申请人年龄必须在18周岁到65周岁之间,如是境内居民,需提供有效身份证件,如身份证或军官证等;附属卡持卡者年龄需满16周岁才能申请;

  2、财力证明文件

  申请人工作单位所开具的工资流水或收入证明,前提条件是一定要加盖公司公章。

  3、缴纳保证金

  visa信用卡办理通常情况下是要求缴纳保证金的,所交的保证金会直接存进信用卡里,具体存多少,这要看每个银行了。

  4、固定居住地证明文件

  主要是提供申请人户口簿,或是近期水电气缴费单复印件凭证。这一项有些银行会看,有些银行则不会看;

  5、其他辅助条件

  可提供机动车辆行驶本复印件、房产证明文件复印件或银行定期存单等;信用卡申请,资料提供越全面越好。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