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挂号信可以在网上查询

信用卡挂号信可以在网上查询

      

    相信大家在众多网购经验中,已经熟知物流快件的查询方法。其实,信用卡的挂号信也和物流快件一样,在申请信用卡时,申请人可以在网上查询到信用卡挂号信的快递信息。那么,怎样查询信用卡挂号信?挂号信一般几天到?下面,就和卡宝宝网一起来看看信用卡挂号信的知识吧。

 

    信用卡挂号信查询:

 

    一般信用卡挂号信在邮寄后会有一个挂号信的条码号,信用卡申请人可以通过拨打发卡银行的客服,或者查询网站,查找到自己的信用卡的挂号信条码号,然后再从网上登录“中国邮政邮件查询系统”,输入条码号就可以查询到该信用卡挂号信的投递情况了。

 

    信用卡挂号信一般几天到?

 

    信用卡挂号信一般几天到还取决于发卡银行的信用卡中心距离申请人的远近,也取决于申请人所在的城市级别,一般来说,在干线邮路上(如大城市之间互寄)邮件的传递速度相对较快。
信用卡挂号信到达时间在三天到十多天左右,信用卡申请人可以在挂号信发出后,通过邮局查询到信用卡挂号信实时的抵达位置,每个信用卡挂号信都有一个号码可以追踪到。

 

    信用卡挂号信没有收到?

 

    信用卡挂号信没收到通常是以下两种情况,一种是信用卡挂号信的地址有误,那么信件会被退回至发卡中心;而另一种是信用卡挂号信被人取走了,这样就比较危险了,很容易被不法分子盗刷。所以,为了安全起见,如果信用卡挂号信没收到,申请人一定要及时尽快联系发卡中心,说明情况,让信用卡中心作出处理以及补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