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百度金融联名卡申请条件有哪些

中信百度金融联名卡申请条件有哪些

      

  中信百度金融联名卡申请条件有哪些?中信百度金融联名卡是中信银行携手百度金融专为互联网群体打造的第一款“年轻人的黑卡”,该卡银联和Visa Signature两款,除了外观吸引人外,该卡最大的优势在于刷卡消费可返还现金,那么申请中信百度金融联名卡需要满足什么条件呢?



  中信百度金融联名卡申请条件

  在申请条件方面,小编没看到有关该卡的具体条件,所以应该和其它中信银行的申请条件差不多,基本上满足以下几个方面就可以申请:

  1.申请主卡年龄要求18-60周岁;附属卡年龄要求16-65周岁;

  2.具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有良好的信用和还款能力(在校学生勿申请);

  3.目前只支持二代中国居民身份证进行网络申请。



  以上就是中信百度金融联名卡申请需要满足的条件,想要申请中信百度金融联名卡的卡友可以看看自己满不满足条件,满足条件的卡友就可以去中信银行申请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