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能还信用卡吗?答案惊爆你的眼睛!

信用卡能还信用卡吗?答案惊爆你的眼睛!

      

  信用卡顾名思义是根据个人信用来透支消费的卡种,它属于贷记卡,需要消费者将透支信用卡的金额,在一定时间归还。那么信用卡能还信用卡么?



  如今,人们出门不再是携带现金纸币,而是被越来越方便快捷的信用卡所取代,人手一卡或是多卡,成为当代的主流。出门携带一张小小的卡片就可以随便消费,无论是购物还是餐饮或是其他的购买活动,只要是可以刷卡的地方,一张小小的卡片就可以一步到位。相比较现金纸币而言,信用卡既方便携带又安全,而现金纸币不仅仅携带起来占有一定的空间,如果现金过多还会存在一定的安全风险。正因如此,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熟知信用卡,开始大范围的被肯定并使用。

  针对一些消费者提出的信用卡可以还信用卡吗?这样是不行的,信用卡本身就属于贷记行为,已经属于一种透支行为,所以信用卡不能还信用卡的。信用卡还款只能采用借记卡还款方式,当用户选择信用卡偿还信用卡的时候,是不允许的。信用卡本身只是供持卡人进行消费、购物或是提取现金的一种信贷服务,并不提供透支还款功能。所以持卡人在使用信用卡的时候,是不允许进行信用卡还信用卡操作的。

  信用卡可以还信用卡吗?在如今信用卡越来越遍及的时代,人们的消费水平也在日益的飞速发展。正确的使用信用卡,不仅仅是个人信用的一种提升,也在一定程度上让生活更加便捷,提升了人们的生活质量。只有正确的使用信用卡,才会建立更加优良的信用记录,以后在银行办理各种贷款活动都会有一定的帮助。



  小编提醒:信用卡可以还信用卡吗?切记信用卡是不可以还信用卡的,这是一种不正确的使用信用卡的行为,同时也存在一定的信用风险,在某种程度而言还是一种违法行为。在平时的生活中,一定要遵守信用卡的使用规则,对于不懂的操作,可以咨询客服或是在信用卡手机银行持卡人端进行咨询,切不可自行操作,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或是经济损失。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