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临时额度转固定额度需这么做

交通银行临时额度转固定额度需这么做

      

  不少卡友都说交通银行信用卡的临时额度相对来说好提额一点,但是临时不是固定额度,有使用时间限制,那么交通银行临时额度转固定额度要怎么做?



  交通银行临时额度转固定要如何做?

  1.交通银行给了临时额度后,持卡人在每个月刷额度需在80%以上,将额度刷出来,消费尽量的多样化,比如说在超市、零食、烟酒百货、网络线上支付等,一旦银行觉得给的临时额度不够持卡人消费,固定额度自然会提起来。

  2.持卡人要按时还款,不要有逾期行为。前期多刷卡,不管大小额,尽可能的多刷卡。另外持卡人的个人信用良好的话,银行会放宽一点,所以给银行一个好的印象很重要。

  3.持卡人要多坚持分期,给银行一些小利息,银行自然也会对持卡人放松一些。另外交通银行信用卡分期利息相对于其他银行来说,利息偏低一点。坚持使用分期,虽然有利息输出,但同时也减轻了持卡人的负担。

  4.持卡人冻结信用卡一段时间,再次解冻的时候银行会根据情况尽量的提升固定额度。

  5.交通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可以曲线提固定额度,持卡人可以申请更高级的卡类,曲线提额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提升固定额度,如果没有办法提升固定额度,小编建议持卡人注销高级别的信用卡。



  交通银行临时额度转固定,不管是何种方法,不变的是持卡人刷卡历史要好,不能有大额套现。多次逾期情况的出现,一定会影响到持卡人的个人征信信用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