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信用卡逾期多久会被冻结?这个坑你要懂!!!

中信信用卡逾期多久会被冻结?这个坑你要懂!!!

      

  中信信用卡逾期多久会被冻结?小伙伴们大多知道使用中信银行信用卡信贷额度后,持卡人需在每月的还款日还信用卡卡账,不管是全额还款还是分期或是其他还款方式均可以,一旦逾期还款,情节严重的话信用卡会被冻结。



  中信信用卡逾期多久会被冻结?

  一般情况下,对于逾期情节比较严重的,逾期未还金额比较多,且逾期持续3个月甚至是6个月以上,银行会将持卡人的信用卡冻结,直至卡账还清为止。

  各大银行对于信用卡还款有一定的“容时还款服务”,如果持卡人在还款日没有还款,但在一定的宽限期内还款,应当视为按时还款。一般情况下,中信银行信用卡的容时服务为3天。

  小编提醒:建议持卡人尽量不要有逾期还款情况发展,信用卡一旦逾期,会记录在个人征信记录中,对个人信用造成不可挽回的影响。



  卡宝宝分享:中信银行信用卡被冻结后的处理方法

  1.及时还清欠款

  持卡人在中信银行信用卡被冻结后,需及时还清剩下的欠款,尽可能全额还款。

  2.致电银行说明情况

  打电话给银行客服,说明情况,并不是恶意透支不还,希望银行给予一定的宽限期;在还清信用卡卡账后,可以致电银行要求解除冻结,银行解冻后即可正常使用中信信用卡。

  3.千万别销卡

  银行解冻信用卡后,持卡人要坚持使用该信用卡,至少要使用2年以上,并且尽量杜绝逾期情况,做一个漂亮的信用卡账单,将以前的逾期记录给覆盖掉。



  中信信用卡逾期多久会被冻结?以上就是本文分享的关于中信银行信用卡逾期冻结的相关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