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卡神手把手教你怎么里程兑换!

卡神手把手教你怎么里程兑换!

      

  Z版在和大家交流的时候很多人都回问到什么是处卡什么是二卡怎么兑换机票最划算等等诸如此类的问题 。

  那么今天Z版就教大家如何兑换里程机票。


  里程兑换有两种方法:

  1)在航空公司官网兑换。在航空公司官网找到会员登录,输入卡号或有效证件号和密码进入页面,点里程兑换,将想兑换机票的日期和目的地输入后选择可以兑换的航班号,点下一步进入乘客信息,输入自己或受让人的名字和证件后,网上付款(税费)进行订单确认就完成了。

  2)电话兑换。若上网不方便,还可以打航空公司客服电话,根据提示输入或报上卡号,由接线服务人员协助查询航班并出票。


  如何花费较少的里程最大限度的飞行?

  Z版给大家介绍下四种里程的玩法。

  1)选择里程兑换更划算的航空公司。相比而言,换同等里程的机票里程南航>国航>东航。例如兑换北京到大连的机票,南航只需6000里程,国航要8000里程。

  2)兑换往返机票。一些航空公司兑换往返机票更优惠。例如国航,从北京到西安之间单程需12000里程,往返只需22000里程,西安到成都之间单程需8000里程,往返共需15000里程。

  3)中转分段里程兑换。例如国航兑换,Z版计划从北京到成都,北京直达成都需15000里程。但我们知道北京到成都之间路过西安,若选择先从北京飞西安玩2天,再从西安飞成都,这样的分段订票所需总里程仅为18500。(中转分段兑换里程的计算也是执行了往返优惠,即北京到西安航程需要22000/2里程,西安到成都优惠里程为15000/2里程)

  4)每年各大航司里程打折兑换促销季基本都是5折

  例如南航5折兑换国内机票。每年都有哟。国内国际都有哟


  里程兑换的机票能退票或改签吗?

  有些航空公司不允许退票,个别支持退票的航空公司则需收取50%的里程作为退票手续费。若遇到特殊情况不能如期出行,Z版建议你改签更为划算.为什么请看图解。


  累积的里程是永久的吗?

  里程是有保质期的,大部分是三年,在里程入账3年后当月的最后一天过期。所以一定要记住使用哟!


  里程只能为自己兑换机票吗?

  当然不是。国内航空公司普遍推出了受益人制度,可以为他人兑换机票。给本人兑换机票需要提前30-60天在系统登记,所以有为他人兑换的需求请提早准备。当然也有例外立即生效的例如南航。


  里程兑换比实际购买划算吗?黄牛是怎么挣钱的?

  当然也不是,大家在兑换航空里程的时候可以比较里程的价值。例如武汉到美国旧金山头等舱需要 155000里程。但是购买得价格为46180元。这个时候里程的价值就出来了。果断里程兑换。这也是为什么会有机票里程黄牛。简单理解就是用里程票去赚钱差价。


  最后就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了什么是处卡什么是二卡?

  处卡二卡一词最早出现与南航会员中。

  处卡:未添加过受让人的南航会员卡 反之则为二卡。

  由于南航会员计划中规定有三次乘机记录后可以立即添加受让人且最多一次添加8个(及时生效)

  添加过后就成了二卡。下次再此添加需要30天后生效。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