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白金卡额度是多少?如何查询白金卡的额度?

浦发银行白金卡额度是多少?如何查询白金卡的额度?

      

  浦发银行信用卡白金卡又分了几种细卡,有简约、标准、商旅、高端、超白金卡等,申请的白金卡越高,银行给的授信额度越高,当然浦发银行信用卡初始额度还是由申请人的综合信用评价决定的。



  浦发银行白金卡额度是多少?

  1.浦发简约白金卡的额度在8000-5万之间

  2.浦发标准白金卡的额度在1万-5万元之间

  3.浦发高端白金卡和超白金卡的额度一般是5万元的规定额度和临时额度,临时额度相对比较高。

  总之,浦发白金卡额度是多少,取决于申请人的资信条件,申请人的征信良好、工资高、消费水平高、资产过硬,申请的浦发银行白金卡的等级也可以提高,相应的额度也会提高的。



  介绍完浦发白金卡额度是多少?下面我们来说说如何查询浦发白金卡额度?

  1.浦发银行白金卡的持卡人可以电话查询,拨打浦发银行24小时客服热线免费查询持卡人的额度。

  2.浦发银行白金卡的持卡人可以在网银客户端进行免费的额度查询操作。

  3.浦发银行白金卡的持卡人可以通过每期的对账单进行额度查询。

  4.当然持卡人也可以在网点银行让工作人员查询。



  卡宝宝分享:浦发银行白金卡提额方法

  1.持卡人每月的消费呈现递增的形式,逐月递增每月刷卡的额度,让银行知道持卡人对信用卡的使用程度在增加,消费水平也在增加。

  2.尽可能的选择分期还款或是全额还款,银行会觉得持卡人还款能力很强,不会出现逾期还款的问题,这种时候银行会主动要求给持卡人提升额度。

  3.尽可能的不要使用信用卡进行套现,一旦银行发现持卡人使用白金卡大额套现的话,会对持卡人的个人信用产生影响。

  4.可以享银行提交持卡人新的财力证明,比如工资有所提高,有了新的房产等,都是可以向银行提高信用卡额度的,一般情况下银行也会批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