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51信用卡管家小时贷怎么贷款?怎么提高额度和成功率

51信用卡管家小时贷怎么贷款?怎么提高额度和成功率

      

  现在贷款这么火,各种能贷款的平台也都被炒的热火朝天,51信用卡管家小时贷和瞬时贷也可以贷款你知道吗?虽然说是1小时放款但是还是有人申请不成功,这是怎么回事呢?怎么可以提高小时贷带款的申请成功率呢?怎么提高贷款额度呢?



  51小时贷是51信用卡管家继51瞬时贷后退出的新速贷平台,最高可贷款10万。51小时贷刚上线不久,用户反馈其中问题不少,同时,也有一部分用户还不能使用上小时贷贷款服务,比如被判定为不符合申请条件,或者被提示“当前所在城市业务暂停受理”。看到此类提醒的用户就无法使用小时贷了,可以转而尝试瞬时贷。



  一、51信用卡管家小时贷贷款流程

  根据现有的51瞬时贷和小时贷申请条件来看,借款用户需符合条件有手机号码实名制、年龄在22周岁-55周岁之间等。

  申请流程如下:

  1、导入常用信用卡账单,51小时贷预估贷款额度及期限;

  2、提交实名制的淘宝账号,供评估信用分;

  3、审核通过即可放款。



  二、51信用卡管家小时贷如何提高贷款额度

  一开始的时候,借贷额度是由用户以往的信用记录决定的,比如信用卡还款记录、互联网行为记录、电商购买记录等。

  网贷平台给出的利息费率会有几个不同标准,比如信用情况特别好的用户,其费率相对较低,而信用情况一般的用户,费率则相对较高。信用好的客户贷款的成功率相对而言也会高一些,51小时贷信用额度会在首次贷款成功并还款完成后有机会提高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