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放大招:中行信用卡提固定额度方法

放大招:中行信用卡提固定额度方法

      

  有不少拥有中国银行信用卡的卡友吐槽,中行信用卡提固定额度比较难,提额审核时间也比较长。那是因为还没有遇到小编!想要提中行信用卡固定额度?不用急,本文给你支支招。



  中行信用卡提固定额度方法有哪些?

  持之以恒法:

  持卡人要坚持使用中信银行信用卡3个月以上,每月消费金额可占总额度的30%,做一个漂亮的信用卡账单,对提固定额度有一定好处。



  曲线提额法:

  持卡人可以申请更高级别中行信用卡,一般情况下,同一家银行的信用卡额度是共享的,如果高级别信用卡额度比较高,会提高其他中行信用卡额度。



  弃用提额法:

  持卡人在坚持使用一段时间后,突然无征兆的停用一段时间,然后致电银行以额度太低为由申请销卡,工作人员会查看持卡人信用卡使用情况,会通过提固定额度来挽留客户。但这种方式的可行性不是很高,有很多不确定性,且用且珍惜。



  境外消费法:

  想要提中行信用卡固定额度,持卡人如果最近有出国打算这种方式可以借之一用。申请人在出国前致电银行要求提临时额度,并说明有出国打算需要在境外消费,一般情况下银行会同意提临时额度;持卡人在境外消费几笔后,再次申请提固定额度,只要持卡人信用卡使用情况良好,银行一般会同意提额申请。



  保持信用法:

  持卡人的个人征信信用很重要,不管是信用卡提额还是信用卡申请,都有一定影响。如果持卡人个人征信信用不过关,有逾期、套现等不良行为记录,银行是不会同意提固定额度。



  中行信用卡提固定额度难?只要做到以上几点提额方法,不管是中国银行信用卡还是其他银行信用卡,不管是固定额度还是临时额度,都比较容易申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