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i白金一般下卡额度是多少?额度是否给力看这个!

中信i白金一般下卡额度是多少?额度是否给力看这个!

      

  中信银行推出很多种类的信用卡,其中白金卡相对比较受欢迎。众所周知,信用卡额度会受到等级的限制,所以白金卡额度就比普卡、金卡额度高,那中信i白金一般下卡额度是多少?中信i白金卡是否给力呢?



  中信银行信用卡一般是根据信用卡等级划分,等级越高,额度界限就越高。

  中信银行信用卡普卡额度一般在1万元以下。

  中信银行信用卡金卡额度是1万元至5万元之间。

  中信银行信用卡白金卡额度是5万元以上。

  所以中信i白金卡额度一般会在5万元以上。

  当然,中信i白金卡下卡额度的多少,主要取决于申请人个人资信条件,申请人个人资信条件越好,银行给的i白金卡额度就越高,反之亦然。



  那申请人个人资信由什么决定呢?

  银行判定申请人个人资信条件的好坏,主要根据申请人提供的个人资料系统的、全方位的进行判定的。从申请人的个人资料中可以看出申请人的消费水平、个人信用、还夸能力、经济条件、婚姻状况、收入水平等,这些都能决定申请人个人资信条件。



  如何提高个人资信条件呢?

  1.尽可能多提供些个人财力证明,这种时候就不要讲究低调了,可以将房产证、汽车行驶证、股票证券等本人名下所有财产提供给银行,这些个人资产都可以增加个人资信银行也会适当提高信贷额度。

  2.婚姻状况可以填已婚,银行坚信二个人的经济收入要比一个人的多,信用卡还款也会更轻松些。“已婚”会增加个人资信条件。

  3.申请认如果是国有企业员工或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员工,也会提高个人资信条件。



  中信i白金一般下卡额度是多少?具体下卡额度因人而异,主要取决于申请人个人资信条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