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行信用卡消费账单查询方法有哪些

农行信用卡消费账单查询方法有哪些

      

  农行信用卡消费账单查询方法有哪些?信用卡消费已经成为大众时尚,它能一解燃煤之急或缓解购买压力。但是,使用信用卡要经常查询自己的信用卡消费账单,了解自己的消费情况,也防止信用卡被盗刷。下面我们以农行为例,给大家介绍一下信用卡消费账单查询方法。



  1. 通过网上银行查询信用卡消费记录:

  2. 拨打农行免费客服电话95599查询农行信用卡消费记录消费记录和账单明细。

  3. 查看农行每月的对账单,这里所说的对账单有两种形式,一是农行会以邮件的形式发到你手中,另一张是农行会以电子账单的形式发送的你的email中。

  4、添加农行信用卡中心微信公众号,通过微信查询信用卡消费记录。



  以上就是查询农行信用卡消费账单的方法,个人信用卡消费记录是非常重要的,持卡人最好每个月都认真核对自己的信用卡消费账单,如果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可以联系发卡农行,以免造成不良的信用卡记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