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全币种国际信用卡怎么激活

招商银行全币种国际信用卡怎么激活

      

  招商银行全币种国际信用卡申请后如何激活卡片呢?招商银行全币种国际信用卡激活方法有几种呢?针对上述问题,信用卡小编来为卡友们介绍一下。

  一、信用卡激活

  为防止您的信用卡于寄送过程中遭他人截取冒用,故为保障您的权益,在您收到新卡时,须利用语音专线或网上银行完成开卡程序,卡片才可使用。



  二、信用卡激活方法

  1、直接登录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网站,选择“申请进度查询”功能,根据提示输入相关的资料即可激活。

  2、致电客服热线:,在语音中选择“4+#”开卡,按照语音提示开通您的信用卡。激活后可以根据提示设置查询密码和交易密码,另请您在卡片背后签名,并与申请书上的填写保持一致。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