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信用卡解冻技巧大放送!!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哦

兴业信用卡解冻技巧大放送!!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哦

      

  兴业银行信用卡被冻结?冻结了怎么办?有不少卡友会跑来问小编这些问题,小编听后不禁痛心疾首,一而再再而三的强调各位一定要保持良好的用卡习惯,没想到还是有小伙伴的信用卡被冻结了,不过不要慌,在此分享给大家兴业信用卡解冻技巧。

  当然,在此之前,卡友们要总结一下兴业银行信用卡被冻结的原因,只有找到原因,才能避免以后再次被冻结。



  一般情况下,兴业信用卡被冻结有以下两种原因:

  1. 逾期

  持卡人将兴业银行信用卡透支后,没有按照银行规定的还款日及时还款,且在银行对此催缴后也没有及时还清款项,遇到这种情况银行有权将持卡人的兴业信用卡进行冻结。

  2. 套现

  持卡人在使用兴业银行信用卡期间,存在套现行为,比如一天之内持卡人在不同省市进行了消费,这种情况银行会怀疑持卡人进行了套现,银行会选择将持卡人信用卡进行冻结。

  3. 盗刷

  持卡人信用卡存在盗刷风险时,银行也会将信用卡进行冻结,比如在使用过程中,几乎半年用不到一次信用卡,但是在3天内每天都有近万元的消费,这种时候银行会怀疑持卡人信用卡可能被盗,主动冻结信用卡,防止进一步的经济损失。

  既然知道被冻结原因,解冻方法自然随之而来。



  兴业信用卡解冻技巧:

  1.如果持卡人是因为逾期导致信用卡被冻结,持卡人需要尽快将信用卡还清,并主动致电银行要求解冻,并保证不会再有逾期情况,银行一般也不会为难持卡人。

  2.如果持卡人是因为套现导致信用卡被冻结,建议持卡人不要再有套现行为,尽可能正常刷卡消费,保持良好的刷卡消费记录很重要。

  3.如果持卡人是因为有盗而导致信用卡被冻结,建议持卡人去银行说明消费原因并提供消费收据,让银行解冻;如果是他人盗刷的,建议持卡人尽快去银行修改密码和个人信息,以免出现更大的损失。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